似此星辰非昨夜。

弱水三千。

为什么,我认识的人,包括我自己在内,都那么拧巴。
不去爱那些爱自己的,反而追逐着不可能的,直到伤透了心,也不愿意回头看看。

我喜欢他,他不喜欢我;他喜欢她,她不喜欢他;她喜欢他,他喜欢的人又是我。
每个人,都像是指着另一边的单箭头,像是中国象棋里的兵卒,只能往前冲,不会往后退。

我有时候也会问我自己,何必呢。
那么累,那么苦,人家也不知道,知道了也不在意,在意也只会感到内疚,无法回馈我感情。
他不喜欢的,从第一眼就知道不喜欢。
我喜欢的,从第一眼就知道喜欢。
我们太相信自己的直觉,太相信命中注定,也不过是被命运给玩弄于股掌之间。

我可能得不到我爱的人,如果我有一天也成了别人无论怎样努力也得不到的人,我会不会感动,会不会委屈自己,成全他的愿望。

历尽千帆皆不是。
弱水三千,只取一瓢饮。
你不是他。
我心里一直都知道。
你不是。
所以我的动作会排斥,言语会排斥,眼里会排斥,
不是的,要怎么强迫自己。

当我理解你的时候,也更理解我自己,更理解他。
要怎样的运气,才能互相喜欢。
要怎样的缘分,才能走到最后。
要怎样,我才能学会放手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MOMO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