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此星辰非昨夜。

言出必行。

之后工作变成了早上九点到晚上十点。
可能还会因为社群变成真的夜行动物。
本来就不是我喜欢的工作内容,
还被人赶鸭子上架,
同时还要负责原本的工作。
工资没加,工作到是翻倍了。
只想问凭啥。

和同事说,周一发了工资就提离职。
同事说要不要和领导提一下,
我说我都问了,他还是那死口气,
我也不想留了。
找工作吧。

这种随机到毎天都不知道干嘛的工作,
不做也罢。
今天早上做梦都在想离职的事情。
我其实很害怕改变。
但是其实,改变不可怕,可怕的是我觉得自己啥都不行吧。
上班了,重新整理下简历,
然后在公司打印出来,
周日开始看一看,投一投了。

评论
热度(2)
© MOMO。 | Powered by LOFTER